挖咧!迎接完新年的第一個禮拜
竟是一個這麼大的回禮

----這禮拜五的心理學報告


雖然前面的報告週已經順利熬過
但是
那眾多報告比不上這一個大禮

整個就很爆炸
第一次發現我跟報告起不了共鳴...

因為東西太多
延伸的空間太廣
核心資料找不到
什麼資料庫...檢索網...資訊素養教的有的沒的...
根本都只是騙人嘛!!


怎麼辦
迫在眉睫
我能順利活到明天ㄇ?

話說昨晚四點多睡
跟電腦對瞪!!
結果我還瞪輸它

不敢罵髒話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老師

如果是江先生
我早就大罵!!

今早因此蓄意的睡過頭
翹了愛練習中文的英文課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急須一顆厲害的頭腦
快來協助

這是我第一次發出信號彈呢!!
鐵達尼號要沉了


我瘋了!
陪我去看精神科
聽說馬偕醫生很不錯
我下禮拜掛了號

徵 願意陪我看病的人
是瘋病喔
說不定我真的得了憂鬱症呢!!

not kidding~

明天請致電關心我
看我是否仍存在於世吧

不然也可以快幫我投保
受益人你可以寫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