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最近我的桌上型電腦掛點了

網際網路真的是種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明明前一晚還很正常的使用
可是隔天開機卻卡在"歡迎使用"的畫面
任憑千百次重開機也沒用

幸好有把筆電 凹 上台北來
不然我就...

也好顯沒有"進行中"的報告在電腦裡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可是
真的很怪
自從上次中毒花錢消災重灌後
對於網路的使用
一直就很小心謹慎到現在
畢竟也才一個多月的事情

哪裡知道
又出狀況了

目前是用Ricky的光碟修復
哪知道可以撐幾天呢

還有阿
我越來越討厭YAHOO信箱
因為寄件匣垃圾信越刪越多

甚至有些是熟悉的人的帳號所寄來的信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開啟了

好毒好毒
重灌電腦又很麻煩

電腦裡面所從的又是"智慧資產"

備分...
可是每天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新的文件
哪裡可以天天備分那麼多芝麻綠豆咧


結論
病毒,我討厭你
電腦我求求你
你最近要安分點
陪我熬過最後十幾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