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哈尼的簡訊,他問說我這幾天是不是很忙
因為他說我這幾天都沒有打網誌
這時我想到了ㄧ句話:再忙,也要留下文字記錄生活....
所以就來了

這幾天很忙嗎?
禮拜一拼了命趕出那份企劃書....
有緊張到~
不過也有值得

禮拜二沒課沒考試
所以混在阿姨家
因為阿姨家進步了
有了電視和電腦
且他神奇的煮了飯給我吃....


那,這都是廢話

我想說的是
禮拜一晚上我遇到兩個 好人

ㄧ個出現在我要去騎車去阿姨家的時候
因為學校晚上有夜間部的關係
所以晚上停機車的地方總是會停的水洩不通
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車子被擠子很裡端<塞在裡面,牽不出來>

就在我極度不悅,露出不爽的臉孔時
ㄧ旁就有個好心人
他原本只是在弄他自己的東西
他就自己主動幫我把堵住我的車的兩台摩托車搬走....
頓時間超感動
頻頻跟他說卸卸
原來這個年代還是會有好人....

就這樣帶著感動的心情騎車出發去阿姨家

努力尋找車位

ㄧ直找不到
所以我就在一旁看著塞滿的車位發呆....

好心人2號出現了
他是提早我ㄧ步停入一個位置的人
然後他就把他自己的車子努力擠到旁邊伊點
空出一點位置
又幫我移動了另外一旁的車子
貞的出現了ㄧ個我可以塞進去的位置
!!

又是陣感動...ㄏ



現在凌晨3點19

明天聽說8點要考試

明天考怎樣我不在乎

我再呼的是禮拜五那個心理學
我現在唸不到一半
整個就很想哭.....


還有今天我餵了要喝奶茶<紅茶加鮮奶>
我自己在阿姨家主紅茶
結果很智障的燙到手<因為要拿鍋子的握把>

手到現在都還很痛....
又剛有是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

是我握筆的兩根手指頭....

有沒有很笨?




要睡了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