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起床...
媽的外面竟然在下雨,還虧昨天難得好天氣!!
今兒個!要去傳說中的九份呢!



我自己也好興奮~因為我也沒去過︿︿

老媽這時打電話來湊熱鬧!!
要我幫他開一個cdr檔的圖...
挖咧傻..
害我搞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用COREL...才終於成功!!

不過也害大家的行程DELAY到!!SORRY~

撘上公車!到了萬芳醫院
上了捷運!坐到忠孝復興

陳塞塞應該等的很不耐煩
因為我們明明說要12點
卻到快12:30才到!

不過好幸運
在我們大家到齊<怡璇,凱立,寶妮,拉奇,塞塞,大頭兒>後

眼睛一亮"台北-金瓜石"的基隆客運
就這樣出現了!!


一個人90!去~知識+竟然說是75><!


不知道坐了多久,其實應該沒有很久

離開了繁華的台北市
來到了讓我頭暈暈的山路

看見外面一直下雨
一片霧茫茫
咒罵可惡的寒流!!


下車!星巴克
冷空氣冰到我連濃濃咖啡香都嗅不到了

好顯我的外套很厚!
只是牛仔褲是夏天的

最慘的是怡璇
他穿短褲+絲襪ㄟ....
冷死她!!


這時候,年輕人的熱血來了!!


衝吧!!衝吧!!

风大雨大我不怕~我們可是新莊302呢!!
這種區區的小困難!怎麼可能檔的住我們巨大的熱情呢?


=.=..=.=.=.=.=.=.=.=
眼前一攤攤...
左邊,右邊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老街呢!!

我最愛的是吃飯的那條~
古味的建築
感覺彷彿置身日本京都呢



我們先是吃了有名的芋圓
可是這次選錯家
被外表給騙了~
吃起來根本一點也不Q!!


接下來除了爬上最高的地方...



當然是要找家  燈光美,氣氛佳 的地方來玩&吃阿....

夠幸運!這家很讚~
雖然我們很像澳客

花錢是老大~
在加一句怡璇說的
只是我們還沒付錢,想幹麻都可以

裡面整個都很有古味
老闆也很用心的收藏許多寶藏呢!!



我還學會了"吹牛"
雖然我很嫩!
死凱立姊姊!


很機...
害我很慘!!

有召一日
我一定要跟你下戰書
哼哼!
=.=.=.=.=.=.=.

吃飽了!錢花玩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呢!!

踏上回台北的車車...
回到了溫暖的捷運站~
先回政大騎車在說...


大笑話來了!
這是本月份我笑最爽的一次

張爸爸!
很北七
我拿尚未煮的芋圓給他吃
他竟然就這樣很自然的吃下去...
還問他的秀氣氣質學長
要不要來一個....

整個就是快要昏倒
...
真的是阿傻+阿呆+阿笨  捏!!


ㄏㄏ...
笑爽了

帶哈妮來我們學校洗香香...

她說我們的宿舍很溫馨︿︿...

之後就騎撲撲去阿姨家囉

驚訝!
阿姨竟然還沒回家

也好!順了我的意~
我跟哈妮就聊起天來了

不料...
半個小時後!正起勁~
阿姨回來了!

我們只好躱回房間去囉!!
哈妮偷看了我表妹的漫畫_我的野蠻王妃0.0

不久不久,就進入夢鄉囉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害怕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