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北逼們一起去玩耶!!
好期待~好期待!!
雖然這次沒有到齊...
其實只有凱立姊和寶妮哈妮從台中上來...


徐雞愛戀東華,黃小島大忙人...

禮拜五晚上,被呂咪欺騙

就在我還在宿舍準備時,他打來告訴我
他們坐過頭,在台北車站ING...
靠!!
超緊張,因為怕他們走失...
想快點趕去車站接他們...

再一通電話...
"哈哈!騙你的啦!我們下一站是景美"

呂咪這個死小孩><!


來到景美,當然要去逛一下那個傳說中很不怎樣的"景美夜市"
介紹了一下當地的"名產"

突然發現,我真的很像在地人了><!!

在來當然要去看一下我的學校__世新度假村!!

ㄎㄎ...
不是我愛騙!
世新是真的美...
雖然真的很小~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接著,夜深了...

張爸爸的奪命連環催
催到我頭皮發麻...

我們只好快速去政大...

又在那塊熟悉的體育場上...

沒有流星作伴,卻多了寶貝們的陪伴


半夜,偷偷的溜進男宿

睡了很難睡的床,不過是跟哈妮睡...一切辛苦都值得

快點期待天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