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我真的在台北了
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開始
這幾天因為沒有電腦 所以網誌荒廢了好幾天
包掛現在.....

我為了加退選第二階段的課...
所以特別衝來阿姨家
其實經過這兩天的摸路
第一天第一次自己騎車到世新
因為騎到外圍的路 <辛亥路經過第二殯儀館過辛亥隧道><傳說中常有鬼故事的地方>
整個就有可怕到

可是剛剛從世新出發
經過台大
到大安
其實15分鐘不到ㄟ
有近到!!

最近有好多話可以打
可是我需要時間

這全新的生活
我需要時間

好在還有我最愛的高中北逼們互相的關心
讓我覺得沒有那嚜孤單囉...

之後我會打出的內容有...

1.台中篇
2.北上篇
3.下雨天入住篇
4.室友篇

喔我的北逼們
你們快點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