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蝴蝶項鍊....
就在9/11 跟我化分別了
第一次 發現 東西的遺失 能讓我這樣的捨不得...


它應該是在15歲那年飛入我的生命吧
它是外婆送給我的15歲生日祝福的禮物

打從看到它第一眼開始
我就好喜歡好喜歡它
它是純金的
卻不會有傳統印象中的俗氣

就這樣把它戴在脖子上
它陪我走過大街小巷
陪我到美國
走過國中奔過高中....


可是

911
它選擇離開我

是因為她發現我不在乎它ㄇ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阿

因為有你
我再也不去買新的項鍊
一直戴著你
你怎麼可以這樣一聲不響的走了ㄋ

好想你....


這幾天照鏡子時
看到空蕩蕩的脖子
就很難過...

你是在東海的某個角落ㄇ?
你還有可能會到我身邊ㄇ?
每天都期待著你的出現
每天都希望
你的消失只是夢境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告訴外婆
我把你弄丟的消息

對不起....

你回來我身邊好ㄇ?

我的未來仍希望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