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面試週ㄉ最後一個禮拜唷!!
也就是前兩個禮拜尚未面試的人
都是這個禮拜要出發

我ㄋ?這禮拜是暨南!!
可以看到親愛的慈慈慈~

還有,這禮拜是貓咪要面試
整個就是開始幫ㄊ緊張了起來

我相信他ㄧ定可以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提早上最愛的大學~^.^~

喜碗精也是這個禮拜要去東華
可是很糟 因為他的聲音感冒啞掉了
怎麼會這樣ㄋ?!
希望老天爺要保祐ㄊ

淑玲也是這個禮拜
希望他也可以成功
雖然他沒能去她心目中最愛的台藝大
可是我相信以他的才華
到哪裡都可以有很好的發展吧~

爺爺這禮拜要去第一科大
也希望她可以很順利
雖然他最想上的是輔大啦

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去台北念書
可樣我在台北才不會很孤單
大家可以一起在那邊互相扶持 這種感覺肯定很好!!!

可惡的事,為什麼都沒有人要陪我是世新阿~!!
雖然有時候會後悔沒有去面試東吳~
因為聽說東吳真的是ㄧ個好學校!!
不管!我要堅持自己的理想~ㄎㄎㄎ

大家要ㄧ起努力去台北唷!!!
我們要ㄧ起玩的很瘋很快樂!!

近期目標
等滿18的人多ㄧ點
 要一起去pub~這是我们的第一次~感覺既刺激又好玩ㄟ~挖ㄏㄏ
這個月頗多人生日
害我都沒錢了~
我現在是大窮鬼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