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明天就要出發囉
可以看到混久迷有見面的慈慈
希望這次可以玩的很開心
吼~其實我還是有認真在想要跟教授"聊"些什麼的啦

我還要偷偷練ㄧ下服務隊的隊歌
誰叫我自傳白木的用了這首歌
怕到時候會糗~
所以還是唱幾句好了

明天要搭自強號火車12:55
大約15:21到台中 轉客運 嗯 嗯

這次要帶好多的太陽餅給大家吃~

誰叫上次的"曾記"帶太少回來
害我對些人很不好意思的說....

可是這次有點討厭
因為我的"好朋友"來了
所以行李又要多一包東西
真是麻煩ㄟ!!

不知道埔里現在天氣怎樣吼~
希望不要再給我下雨了

可是可是
我今天已經去買了一隻新的雨傘了說!!
超級粉紅唷!!^^

今天突然下大雨
害我心慌慌

可惡的媽媽現在又不爽接我了
她又要我自己孤單的搭公車回家
大可惡>
不管~
我要騎車車上學
可是~早上又爬不起來
該怎麼辦才好ㄋ??

每天都遲到~很煩ㄟ!!
=========
好! 我又離題了~
不管 這個假日我ㄧ定要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