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不容易的一年。我想我的生命中沒有能比這起伏更大的事情了。我很期待告別這年,迎接嶄新的生活。

我已經無法再去回憶去年的自己,當時我們正準備結婚,為了婚禮忙得好累。

今年我成為單親媽媽,有個寶貝女兒陪我過節,她才六周什麼也不懂。

我還沒有想好以後怎麼告訴她我和他爸爸的故事,我想時間會教我怎麼說故事。

 

但我很期待明年的聖誕節,因為我知道經過這一年的洗禮,我變得更堅強,我很期待接下來更上一層的自己。

明年的寶貝應該會走路了IMG_2545  

現在的生活就是把樂樂養的肥嘟嘟,這樣我就覺得好幸福。

謝謝寶貝來這世界上陪媽媽,讓今年的聖誕節,媽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