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律師幫我發現了一個大問題,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出現

如果我沒有請律師查,我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這種離譜的事情

 

凡事簡單點想,不要往壞的地方想

我絕對相信他們沒有使壞心眼,現在希望可以來的及補救,挽救一切。

WaterBill的名字也還沒改,到底都在做什麼?

 

朋友們都罵我懦弱,為什麼不要強硬的讓這些人和事遠離我,

我為人著想,別人呢?

只想著,如果這是上輩子欠的,這輩子讓我把他給還乾淨吧

 

 

這個地方要公佈出來嗎?

左思右想,或許也沒必要吧!還是想要保留給自己一個乾淨的空間

 

或許回澳洲就是為了處理這些破事,處理完就可以回去了吧!

 

16周了吧! 快要一半了,肚子跑出來了,媽媽覺得跟你越來越近,好開心!

 

明年的現在,你說不定都會爬了,你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