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幫自己把在雪梨最後這幾個月的事情打個文章
好幫自己這半年來作個落幕


坦言說,這半年來,我的改變真的很大
是自己都能意識到的改變
心態,想法
感覺自己的挫折容忍力更高了,感覺心更強大了
很多事情都有了更上一層的體悟

沒有誰比自己能瞭解自己更多
沒有誰能給自己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很多不好的事情,都是心態轉變的一念間
成功克服或被擊退,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我深刻的知道靠自己強大的意義
深刻的知道一顆堅強的心能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這些都只有成功的經歷過那些狗屁倒炤的事情才學會的


當然 朋友的力量是很重要的
這當中,你可以見識到誰才是真正的朋友,誰才是當你倒下願意扶你一把的朋友
當感冒的時候,誰打了電話來關心你,誰問你需不需要送藥來給你
當你很難過的時候,是誰陪了你一整夜,是誰陪你喝了酒一杯一杯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這些,讓我對雪梨有了深刻的記憶
每個街景,都有我的背影

那個生病自己抱病買藥的身影
那個買著牛奶和面包的身影
那個狂歡夜歸的身影
還有湖畔旁一個人坐著思考的背影

這次回到高雄
我才認真的去回想,這半年自己到底怎麼過的
很多事情都已經不敢用力回想,只想輕描過去
我只是想說,其實這半年,總體來說,過的不好
是最辛苦的一段時光,精神上的
看著老爸老媽,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大哭一場,告訴他們其實受了很多苦頭
但是,都過去了 那些心裡的苦,現在都過去

或許這樣的人生我才會覺得精彩吧
經歷過了那麼多事情
人跟人之間

至少我自己覺得,這半年我過的很精彩

八月基本上在爭吵和哭泣渡過
外加上難過和絕望
看清了一些若不是真的發生自己也不可能會相信的事情

九月謝謝同學們不斷的想要幫我開心
一個禮拜唱至少兩次的K
還有titus jenny sherry的陪伴

十月是party的開始
先是認識了特木他們 他們是我一切生活轉型的開始

10月底破局加入了steve的參與
連續三四個禮拜都有steve他們那群朋友的陪伴
開始體驗在地人的生活


11月某人也回來了
生活開始又是有人照顧的景況
至少是互助吧

這期間也開始在estee lauder工作

中間還有Jack 的偶爾插花
還有kelvin的無理頭

接著期末趕報告忙考試
一切就這樣結束

開始全職的生活

12月是忙碌的聖誕節
工作也忙
生活上班很充實
假日偶爾喝喝酒喝掛 但基本上我記得12月初那時並沒有喝太多
因為我記得11月steve生日那次之後我就沒有醉過

直到12月17那次難得又喝開
遇到了Jacob
其實那晚遇到很多人

接連幾個禮拜 其實我記得是三個禮拜
聖誕節12/24
跨年12/31
還有被比中指的那禮拜1/7
於是就是今天1/14

boxing day那天其實原本很開心


這一切的變化真的太快 往往還來不急產生心得,又變成了下一個狀態
儘管現在很想幫自己做什麼結語,可是天曉得呢
天曉得這一個月後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今天和小咪聊,他說我當下的處理根本就錯了
和chuchu說得一樣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道歉的

那也只不過是這上禮拜六的事情而已
怎麼感覺好久了...

那天我們在sanctuary hotel 和evelyne alvin sandra tony and Jacob
sandra鬧小孩子脾氣 我和evelyne alvin三人要去玩
tony and jacob說必須回家

然後在wow遇到mc joe
然後就這樣了
其實後來想法也沒有太多
我想我的脾氣硬應該也說明了些什麼


哈哈今天小咪考我他的號碼 挖靠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會被考倒
倒是他還被得出我的號碼我有點佩服
他說我是唯一讓他電話賬單破萬被他爸爸淦瞧的人

其實這些事情如果他沒說,我都忘了曾經還有這些事情

其實默默的,很多人為我做了很多,我總是想輕描淡寫
總覺得是我自己愛別人很多,別人不愛我
但其實,我好像總是慣性的忽略別人對我的好

很多事情看在眼裡,我知道我應該更知足更感動一些
像是要我坐進車裡,你幫我處理一切行李的事情的畫面
像是你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我卻只提著包包和一小帶東西的畫面
還有半夜被我call來處理我的畫面

不該責怪誰的,走到這步,自己也有很大的問題

像是jacob的事情
其實大家也都跟我說了,我自己也有很大的問題

當我在擔心他是寶劍國王的時候
寶劍皇后的出現加上權杖國王
說明了我也是很刺的一個人

jessica說,這事情,我真的有錯,也太衝動

反正就這樣吧,再多的想法都沒用
我什麼也不想做,躲在台灣,好過歹戲一直拖


我其實不知道,當我面對台灣的朋友的時候,我該如何交代我這半年的生活
但如果不是這半年,我不會更堅定的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好好珍惜這個月吧,下次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記得,半年前我承諾過自己

我很開心認識現在眼中的自己

一切更明朗

都忘了還有一些電話糾纏的人們

那些陪我渡過每個片刻的你們,有你們真好

是你們陪伴我走過最苦的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