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的時空裡,到底都發生了些什麼
今早很有趣的得到了過去這段時間的一些訊息
原來當時我在糾結的時候,也有人糾結著


無論真相是什麼,或許現在對我來說也沒那麼想知道了
是不是偽君子?總之至少我不用在為我當時的實情感到愧疚
這樣的劇情發展,挺好的。

一個人長得良善,未必真正良善; 一個人長得愛玩,也未必真的愛玩
我得必須重新改變我思考人的方式,這樣才不會錯誤評估了些什麼

但是,訊息來源,我也必須自己過濾,

是說,這個什麼日雅也太可怕,不過就只是加個好友也可以疑心病這麼重
還是看到我的照片有威脅感?
哈~
原來當時不是只有我自己糾結著... 這樣想起來感覺好多了 ,許宝兒~ 哈哈哈


不知道第幾個週末在家了,實在不甘心
但是出門好累,化裝好累,還是在家好了

這人怎麼可以這麼懶?我真的對自己的懶惰感到佩服
但上班真的很累... 真的
拿到薪水很爽.. 這禮拜拿回來之前他們欠我的... 1284... 樂歪

如果當初沒有買那台車,我應該可以多兩個包包吧

算了,反正既然都做了的事情,沒啥好後悔的了

這就是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衝動的想要作瘋狂的事情

最近在找尋新樂子
因為實在有點無趣

凡是都要回台灣了,實在不想要在捅什麼事情出來..
許宝兒無聊的時候真的很白目,我知道

fuck 今天走進pandora... 原來這麼貴... 算了

缺席的時空,
原來有人想著我,原來有人念著我,原來有人在倒數我回去的日子
原來有人希望我別回去
原來盼著我

這種感覺很好
至少,我不只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