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奮鬥到今早
很開心我有陪在你們身邊

凌晨的麥當勞總是特別好吃


我喜歡柏婷學姊的帶比賽方式
聽他分析
聽她罵髒話
都有一種很 "ㄕㄨㄚˋ啪"的感覺

難怪會說他是王牌

嘉豪學長比我想像中的可愛許多
這跟身材無關啦


昨晚你們真的很努力
所以害我跟著不敢睡覺
雖然沒有貢獻什麼
至少精神同在

雖然陳奕峰吼我 要我貢獻腦袋
唉唷!! 哈...


不過這命題經過柏婷學姐和嘉豪學長的魔術
連我這顆笨腦袋都能懂了一點


或許因為你們睡的不太好吧
所以在台下的我
為你們很著急

感覺每個人都抱病...


不管輸贏如何
這份投入的精神就很棒了


至於宇薇跟我說的話
我很同意你的想法
^^
真的
這裡最特別的
就是有著一群能懂我們這種特殊語言的人

一群會故意花腦袋思考講話的人
即使被抓邏輯謬誤或語病
也會很開心

真的
我想我捨不得抽開身的原因
就是因為這裡面有太多特別的人
是日常生活中遇不到的
至少我從高中時候就有這個想法...
只是又從不同人口中再次說出而已

很多有名的學長姐
當能親自坐在台下一堵他們的丰采時
真是一種享受...!




值得一提的一個人
其實我之前沒有聽過他
可是看到你們聽到他名字的反應
相信他應該是北部著名的擺爛王吧

雖然昨晚你們一直說他的嘴臉很賤
今天終於看到

其實今天若不是因為他
我們就應該會贏那一場

可是也是因為他
神奇的讓情事扭曲

對他看事情的想法
我很佩服

我不得不說
他應該是我認知中
跟我們同屆
表現最引我注意的辯士
真的!!
很少看到同年的人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擺脫以往滔滔不絕的形式
他可以用另一種輕鬆灑脫的方法來呈述

由於看到他首質不帶稿
當場我想:"靠!你是怎樣"

沒想到他可以直接把反方的東西
完全整理
就在儲存在腦中

申論的時候也一樣

真的是...


所以我就很花痴的跟你們說
他是我喜歡的辯士型
很白痴吼

可是也被陳奕峰瞪了一眼...


其實還有個原因是
他的感覺有點像他
看起來散散的
懶惰動筆

可是腦袋總是能儲存很多東西

換句話
就是欣賞他有腦啦....


好了
不耍笨了


今天雖然沒有陪你們到最後
也沒有看到那個沒情沒意的學長
掛啥生輔镸
連出現都沒出現

還虧我想要認真的跟你打個招呼的說...
算了!你應該很忙吧



累了
不知道這禮拜到底通了幾天霄
整個就是快要把身體給弄垮
早上起床還騷聲

晚點還想要出去玩一下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報告完畢














今天一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