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年在台北跨年
一切都很新鮮
就像鄉佬老進城市般
處處充滿驚奇....


這次跨年小組很奇妙
都是新莊人
這不特別
特別是在跨了新莊四個代數...



在人山人海中還遇到了其他班的新莊人
真是有緣三百里來相會壓!!

12/31下午
黃小島到台北車站報到
哈哈!他還是沒有變
蠢樣一個

寶妮豬跑回高雄去了
徐雞困在花蓮
大便&思婷都在恩愛
凱莉姊姊也沒空


所以出席人數只有澎湖幫的3/8
另外三個是拉奇的寶貝學長姊
都是新莊人


我們先在誠品會合
黃小島直說誠品實在太奇怪了
竟然像間百貨公司
<我們第一次看到時也有同感啦>

覓了時,神奇的遇到Vicky

還有我的麥麥員工卡也是最後一天
所以故意去吃麥麥又賺到了兩盒雞塊

101那邊人擠到某種噁心的境界
連呼吸都要抬頭才能...

我的頭髮,被夾的好痛
鞋子又被踩壞
超級擔心我的包包會被擠走

有些人因為擠到失去了耐性
開始破口大罵
真的很可怕

我們都很怕彼此走散了
所以都把對方的手抓的緊緊的不敢放開
哪怕一放開
人就會不見了

恐怖的是,我們最後竟然走散了
當時手機又完全打不出去
根本就是成失聯狀態


很努力的找他們<拉奇&小島人>
可是一直沒辦法找到
人山人海耶
找人就跟海底撈針一樣困難

所以今年跨年的遺憾就是
我們澎湖幫沒有同時同地一起倒數....


101的煙火
真的很美很精采
雖然只有短短的188秒
卻喚得在場50多萬人的驚嘆

在那剎那間
人生最美最善的那面都顯現了出來

相信每個人腦海都閃過了自己最渴望的夢想吧!!
我也一樣~


跨完年的兩個小時
我們才好不容易找到失散的拉奇&小島人...
真是有驚無險呀!!

肚子餓餓了
卻不知道哪裡能吃東西
最後誤打誤撞
不對~是學長很好心的去探路
我們才有漢堡王可以吃

吃飽飽
大家都睡死了
只有怡芳 孤君奮戰
因為他說他在外面這樣睡會睡不安心

很巧的是
原來怡芳跟靖琪有認識耶
世界真的很小...


大家睡過一輪
終於被"威秀影城"的廣播聲給叫醒
原來是已經到了打烊時間
我們必須離開了
..

所以又像個流浪漢一樣不知道能夠流浪去哪裡

最後耗了時間
終於要準備出發去升旗囉

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在總統府升旗
拿了中華民國的國旗
唱了國歌
有種很high的感覺!!

就在這個氣氛中
又是大家要離別的時刻

真有點捨不得
好難得的回憶
因為有人從高雄 有人從台中
來到台北一起跨年

短短的一個夜裡
卻又是留下可讓好多夜晚能回味的回憶


回到阿姨家
真的好累
一睡就睡到下午了
醒來
還以為這一切都是夢

看看相機裡頭的照片
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呢!!

好棒的跨年~
雖然沒有在舞台前廝殺到最後!!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

我偷偷的許下了願望,希望可以實現
你們呢?快點許個願望
或是訂個目標
讓這全新的一年可以充滿希望
並且收穫豐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