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我並不是無理取鬧




曾經
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
我有個健全的家庭 有我深愛的家人
我有快樂的童年 我還有很棒的高中生活
國中國小的朋友也都不錯
我很順利的進入我想念的科系
我有很和善的室友
我有足夠的生活費供我吃住
我有快速的電腦可以哀怨
我有舒服的宿舍可以睡
我有很多厲害的老師可以讓我學習
我有很多的未來可以追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擁有的愈多
我卻更是覺得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我很努力的去維持我所擁有的東西
可是他們卻不一定會和我相同的去珍惜

我為了維持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
卻變成了傻子
呆呆的等著被利用 被剝削

我很認真的去在乎他們
可是卻弄得自己常被忽略

你們真的還是那群值得我去在乎的人,事,物嗎
其實我早該醒了,是吧
是我自己呆自己傻
像個白吃笨蛋一樣

是人 是畜生
都懂得要保護自己 對人要有所防備


我盡心的拿出我的所有
可是
我就似乎被掏空了

所以
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我想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我真的沒有無理取鬧
只是突然有點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