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從上了大學後,一直很想要改掉我最大的壞習慣
就是:不飆髒話>>>>因為我要當個低調又有氣質的大學生<不准笑>
就校園內,宿舍中..還算成功
可是一接到熟悉的高中寶貝們!!

就真的憋不住了

"硍硍硍硍硍!!!!去你的~"
"爽阿"
"靠!!是怎樣?!"

恩~

最近感覺諸多不順
強烈的有遇感,一定是因為我十月份的好朋友要來拜訪我了
害我真的心悶的很厲害
是說我的九月好朋友沒有來ㄟ
替他擔心了一下下!!

==============================
先來說個昨天發生讓我不爽的事情

昨晚洗完澡
想要把衣服丟洗衣機
發現還有人在洗
看了看它上面剩餘的時間
算著等等要來排隊的時間

時間到了,發現我自己慢了一步...
所以要在等下一個

"78的事情來了"

當我算準了時間又提早了五分鐘去....

看著他們<三個人合洗>的衣服洗完了
我等待著他們出來拿走他們的衣服
小姐我!!等了10分鐘~不見人影

我心想:他們應該小忘記了,沒關西在等他們一下好了

突然看到其中一個從他們寢室走出來:
我開心終於可以換我洗衣服了
她走進來看了看....
他知道他的衣服洗好了
可是他並沒有拿走
只是走進廁所裡面
刷他的牙
照他的鏡子

我呢?!
就站在洗衣機旁"痴痴"的等
OS:她應該照完鏡子就會把衣服拿走了吧?!

等阿等
他終於照完鏡子
卻若無其事的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納悶了:"難道是我自己認錯人ㄇ?可是她的髮型那麼特別,應該是他沒有錯阿?!"


我繼續等阿等

她的另一個室友也走出房間
看見有人在洗衣前等
也同樣沒有半句不好意思之類的話
也沒有要立刻取回衣服的意思


我傻....

最再又過了約五分鐘

三個人才慢慢的走了出來
去拿走他們的衣服

前前後後
他們眼見我站在那邊要20來分鐘

"靠!!是怎樣?!"


歹(壞)年冬 搞蕭(瘋)郎(人)

害我等衣服洗完等到快一點
今早上課超累

口概那個老師...我真的很無言
總是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聽的我很不爽
就不客氣的趴下去了!!
=================================

今天下午...接到麥當當的電話
當時是心理學的課
她連續打了好幾通

終於我忍不住
心想早晚要面對:
就接了

現在我正面臨極大的挑戰"真實與謊言"
我也不知道究竟要如何是好!?

因為當時我在上課
她說晚一點要打去我家

我現在祈禱
她直接打去我家
給我媽媽接到
這樣老媽會幫我解決一切

可是如果他先打給我
要我直接接家裡電話
那我就會大糗了

老媽說:不用擔心那麼多,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情

可是
我是真的有罪惡感...

一直擔心...擔心...

好討厭的感覺喔!?

突然希望手機可以突然壞掉!!

可是良知告訴我
要勇敢面對!!

期待雨過天青的那一天


============
第三件不爽的是

昨晚我利用等洗衣服的時間
打了一篇很長的網誌
我有個好習慣就是
打完會把全部的複製一遍!!

可是卻因為那個好習慣

一個不小心
當我把全部反白的時候
我按成了貼上

把更上一篇打內容取代了全部

千呼萬喚,喚不回阿!!

大怒....


昨晚睡覺
死蚊子突然來機車
所以又睡不好



靠!!
我招誰惹誰了押我~~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