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得知9/28是制服日的那天起
就很HIGH 很期待
因為好想穿起新莊的制服
雖然知道高雄有新莊的人 很少很少

一早,套上制服
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新莊總是有股神奇的魔力
可以讓人的心情莫名的變好

.....
走在校園

看到好多人都穿起自己高中時代的衣服
每個人都無形的變可愛了
這種感覺很棒...

看到了小綠綠...只可惜沒見到小卡奇!!ㄏ....

原本期待有人可以問問我:新莊高中喔!?怎麼衣服不一樣?

好啦我發傻
別李我

我只是想要跟別人推薦"高雄"新莊而已
^>^

結果
我只聽到人家問我:你是雄女的喔!?
真失望....


中午是口傳系上的走秀
學長姐們都很有創意的準備好笑的演出
班上同學也很不賴的秀...
尤其是那甜吱吱的班對...
真的很敢!!ㄏ...

順便介紹幾件好妙的衣服
首先:華盛頓的制服真的很好看,低調不失氣質
苗中的衣服很像上班族
僑泰的衣服像當兵的
中一中的像水電或是中華電信服

還是喜歡傳統的白衣黑裙...就是偏愛啦

=*=*=*=*=*=*=*=*=*=*=*=*=*=*=*=*=*=*=*=

晚上跟怡璇去聊天
講了好多好多
她真是個阿呆少女
希望她在新生活中可以很幸福....

明晚要跟阿巫聊天
現在也開始期待...

喔我親愛的寶貝們!!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說...
可是!!莫名其妙的詞窮
其實也不是...

其實最近生活很緊湊
要做的事情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