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要去學校討論謝師宴的東西,
又因為昨天晚上12:30接到怪腳不乖的簡訊
他說要找人一起幫忙畢業典禮會場的佈置
所以ㄋ?基於不想看到自己的畢業典禮太難看
所以就一口氣答應了~然後心裡就盤算要請貓咪一起來幫忙

一早醒來,是個陰天有雨的天氣
到我到學校的時候,與突然開始下大了
我們今天又有進度了
幾乎細微的小東西也有討論到

到了中午 說是要吃麥當勞 我就準備騎著我的小晡晡
可是太陽公公很不給面子的躲了起來
還要雨先生來陪伴我
且是超大的唷!

拿著一把會被噴到雨滴的小雨傘
走到我的車子旁~
穿上麻煩的雨衣~
等我騎到小麥麥~雨變小了很多
買完了~騎到半路雨又變超大
心理狂罵髒話
等我回到學校沒多久 好大的太陽阿
貓咪都笑我 因為我只要出新莊的大門 太陽就不給我面子
然後就狂祈求老天爺
今天下午千萬不可以下雨 不然就不可以看到精采的球賽了~

===========
今天學車有一點小挫折
今天是練習倒車s型
可是我一直都倒不好,且腳採離合器/ 踩到超酸的> 要加油!!
==============
太陽公公最後還是很好的
他下午3點後就放晴了
所以我有看到精采的球賽
可是ㄋ?
平時他們的表現,都是上下兩局就把對方解決掉
今天卻還打第三場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
然後有一點生氣到的是
其中有一球飛掉了
我跟玉喧大叫了一聲 場上一個學妹還轉過來瞪我一眼
我整個就大不爽 我就說了一句"蹬三小"
可是他可能沒有聽到
反正我也沒氣質慣了

中午跟貓咪在走廊聊天的時候
我拖著鞋子坐在餐桌上
李先正突然走過來 我趕緊快速的跳了下來
又和貓咪裝沒事的走進教室
結果李先正還是來到了窗戶旁邊
他說:坐在餐桌上的女生會便沒有氣質"
我心中的os是
社會組的女生怎嚜可能有氣質到哪裡去ㄚ
我沒氣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ㄚ!!
ㄎㄎ.....
===========
明天早上還是要去學校做畢業佈置的東西
感覺最近事情好多喔
行程滿滿,有時誇張到排不出時間了
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做學校的事情
同學的事情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
我很珍惜呆在新莊的每一分每一秒

=========
現在只希望
最近的這些活動
都可以很棒很圓滿的結束
有個很HAPPY 的Memory<我是不是拼錯了阿><有點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