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喔!好!我出征回來了!
基本上 除了一點累 在台藝大有點不順以外 其餘大致順利結束
其實整個行程中 心中有很多感想 可是現在臨時要打 卻有點遲頓了
這需要幾天的時間讓我來回憶一下

第一天 禮拜五4/7 我從高雄搭火車到花蓮
到了花蓮後 坐了很貴的小黃去精舍 <我這次花在小黃的錢大約1000>
我親愛的粉紅包卻在火車站壞掉了!!
所以又買了一個新包 這次嘗試不同的風格 是綠包390<第一次唷>
又在體育用品店買了一件很休閒的紅白衣380<為了台藝大>
本人很少買休閒服的說!!
又去給人洗了頭髮150
到目前為止 我們一起來算一下
本姑娘我花在台藝大多少錢
報名1500+380+備審500吧+傳說中的影片4500<教授根本沒李>=媽的我兩個月的錢

回來!在第一天的下午
我耐不住寂寞
就又做小黃去市區逛了一下
我還帶了個麥當勞的麥香雞回慈濟裡面吃
可是偷偷摸摸的 因為畢竟那是葷的東西 怕被瞪啦

第二天一早 慈濟精舍的慣例
要本姑娘3:50分起來做早課
媽的我瘋了才會起床念經~我又不是尼姑
所以~我就4:00起床假裝一下灌洗動作
他們全部人走了以後 我就偷偷的跑回去睡到六點才起床

之後趕不上他們吃早齋 好險我自己有帶麵包
所以我就默默的躲在一個別人看不到的角落
接下來又去聽上人的開示
這時不經大嘆 現在科技的進步
上人開示 是用衛星連線三地一起
我是在看到上人本人的地方 另外3ㄍ地方是
嘉義大林醫院 花蓮慈濟醫院 新店慈濟醫院
看到全院的醫生和護士 一起聽上人開示 很妙
這時有人會好奇的問 上人是誰ㄚ!?
上人=證嚴法師....上人是慈濟裡面所有人對ㄊ的稱呼
又有人問 我怎麼會知道
這個嘛!!
其實我小時後是慈濟合唱團的 所以慈濟很多東西我都知道
只是 這種東西 不提也罷!!
==================
4/8星期六
接下來進入去慈大的情形
1.系辦不怎麼吸引人
2.其實他們所謂的制服 不難看啦
3.他們還是有"好看"的學生<生命科學系 傳播ㄉ沒看到好看的>
4.教授是好人
5.最好玩的面試問題是:因為我們是團體面試 一次5ㄍ人
所以 在自我介紹之後 教授輪流問問題 教授問完其他4ㄍ人後
他問我說:芳瑜,你如何告訴其他四位同學不要緊張!?
我心裡動了一下 然後就掰出話來~
其餘問題就都不怎樣了 反正他問什麼
我就回答什麼 只是裡面我說了很多謊
我強調慈濟的大愛 更強調 我對社會的慈悲胸懷
現在回想起 臉都不經羞紅了起來!!
=============

之後慈濟平安的結束了
我搭了便車去火車站 趕往台北
為什麼要用"敢"字ㄋ?
因為台藝大的備審資料還少三份
我再禮拜四晚上整理行李的時候才發現總共要4份
可是當時我只有1份
所以只好把全部的傢伙 拎去台北趕工了
===========
到了台北車站 轉捷運到古亭
值得一提給大家笑一笑的事
因為我的悠遊卡是從去年暑假留下來的
不確定還有多少錢 所以我想說在儲值100元好了
然後我就站在機器前面
可是我並不知道卡片要放在哪
所隨便找一個可以插入卡片的地方
後來發現插不進去ㄟ
有點荒 才發現原來卡片感應處在下面
當時旁邊和後面都有人 真想找的地洞鑽進去!!!
<台北人ㄚ~你看到別笑我啦!我知道我錯了~>

然後 就很正常的捷運轉公車 跑到阿姨家
可是阿姨不在 我索性把大行李丟在阿姨家的門口
直接帶著我親愛的傢伙們<台藝大的東西>
跑到他們公司

所以在這裡要卸卸親愛的表妹
話說國小五年級 比我高的傢伙@!!
他幫了我好多忙
在晚上還騎腳踏車在我去師大附近找影印專門店
繞了好久才找到 這時還要感謝另外一個人
就是阿惠~多虧他在師大念了4年書
所以我打了電話問他哪裡有可以影印的 他果然很厲害
可是 媽的有夠貴 膠裝3本 他收105 平均一本35
本姑娘在高雄印 頂多一本15-20絕對能搞定!!!

還有紅豆餅 3個20 單買一個7元
肉圓也是 兩小粒30元
高雄一大粒10元!!
<以上都是在師大夜市>
且~裡面有那種明明吃起來不怎樣的東西
可是卻一大串的人排隊等候 心想:他們是瘋了?還是吃飽太鹹沒事幹!?
不過至少~我終於把備審趕出來了>
========
住在阿姨家 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
就是他在罵他家小孩的時候 口氣用詞幾乎跟我媽一樣
所謂"如出一轍"就是這個樣子吧!!
========
4/9星期日 就是今天早上啦
一起就被阿一嚇起來了
因為明明才六點多 他騙我說7:30了
可是我8:30要報到
害我慌張的起來 手機一看 我被耍了 就繼續睡了
ㄎㄎ
今天的頭髮是阿姨幫我綁的唷!有種幸福的感覺
ㄚ姨對我 就像是另個媽媽一樣
從小就很疼我 且我以前寒暑假也都會去台北住她家!!
========
阿姨比我還要匆忙 一值要我動作快一點
衝去世新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世新校門
他們那個小小的山洞 讓我不經想到高雄的中山大學
有一點像啦 不過 世新的 很特別
因為整個隧道中 就是學校近期活動的公告
還有類似液晶螢幕的東西~
就是很資訊化 ㄎㄎ~果然是我心目中的聖地!!
雖然在去之前 大家都跟我說世新很小
世新是屬於狹長型 滿長的 而傳播大廈是在最後面一棟
所以結論是 我的腳很酸

然後裡面的口傳系上的學長姊來接待我們
從一個學長口中得知
今天的面試教授群是屬於重量級的
不敢相信的是 平時從網路看到的他們
今天就坐在我眼前
分別是系主任秦琍琍<本人比照片好看> 還有馬國光教授<兼作家>
另外兩個是助理教授!!
其中有一位 在我講到有關辯論的東西的時候
一直點頭+微笑 剛剛去研究了一下ㄊ
原來他是敎辯論學的教授喔!!

整個很刺激又好玩~
=======================
可是去台藝大 就真的不大好玩咯
整個過程很匆忙 有點不喜歡這樣感覺
且 在我坐在預備試場裡面的時候
因為旁邊是新莊12班的一個男生
我就跟他說:我想回家了~這裡不屬於我
他也說~他跟我一樣!!
五花八門的人都有~

可是其實心裡最不喜歡的事
整個教授群的感覺
尤其是在才藝表演的時候
他們根本是在趕時間
還沒進入重點就被喊停了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很不開心
==========
就是不開心~怎樣!!
然後我媽媽下午打電話給我~問我情形怎樣
我告訴他我的感覺
就從下午
到我晚上回到高雄
他就一直批評台藝大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要報名台藝大
ㄊ就有點反對
加上之前寄面試通知單的時候
只有台藝大是寄平信 我媽就覺得他們很不重視學生
線再又加上這一件 我媽更不爽

可是我試圖幫台藝大辯解的事
因為他要招的藝術專門人才
所以在選才上 本來就是會比較特別吧
舉例來說:一個成功的演員應該是要在短短的30秒鐘就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因為觀眾明沒有太大的耐心看你沒有吸引力的表演
另外:因為藝術人才是不那麼重視學業表現的
他們注重的是你的表演展現力
這就是他們之所以 要一次面試將近250人
而只選出男生10女生10
如果我不能考上 只能說我不適合 我不屬於台藝大要的人
我還是乖乖的走我的口傳路!!
我並不想把他的用意醜化~
雖然心有所不甘~因為我想要表現的~並不是他所看到ㄉ
這些道理都是從今天離開台藝大後
才領悟的到啦~
==============
結束了 這禮拜3間學校都OVER了!
其實原本想要明天再回高雄
可是這次良心發現 開始有點想唸高雄親愛的同學們
所以我決定今晚就搭飛機回高雄
明天乖乖上學去
話說這個星期五還要請半天去暨大找惠慈玩的說~~ㄎㄎ~<期待+興奮>
==============
再來說一件好玩的事情~其實很糗啦
就是今天搭飛機的時候
我為了幫人看禮物
所以就逛著逛著忘了時間
然後又不疾不徐的走去登機
海關檢查的時候~我因為包包有一隻剪刀
所以又耽誤了一下

最後走到9號登機門
航少大喊說:你是許芳瑜小姐ㄇ?
我嚇了一下~
他接下來又說:只剩你一個還沒登機囉!全飛機都再等你一個人
如果你在晚一點,你就會被取消機位咯~
糗~我趕緊一步當兩步走~衝上飛機

果然!!全機大家都就定位 看報紙的看報紙 發呆的發呆
我ㄧ走進去 大家都抬頭看我~
爆丟臉的!!
===========
還有喔~我在花蓮的時候 一早要換上面試的衣服
因為是在廁所更衣 然後
我親愛的"新買"的襪子!
就掉到馬桶弄濕了
幸好慈濟的馬桶頗乾淨+水質很好

我忍住噁心感 把襪子拿起來聞聞有無尿騷味
<其實水是透明的啦><只是為了安心>
ㄛ密佗佛!!沒有味道
我就衝出廁所 裝鎮定 拿吹風機吹乾
鼓起勇氣穿了上去
這叫做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的斜意用法
因為我只有那嚜一雙白襪子阿~又是薪的~
菁舍那嚜偏僻又找不到有商店賣
且當時已經快要去面試了~根本來不及嘛!!!
==============
好啦~這幾天的情形大概是這樣
或許你看的很累
可是這些東西 都是我難忘的回憶唷!!


期待下個禮拜的埔里之旅吧!!
惠慈~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