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6.7就要面試了ㄟ
禮拜五就要去慈濟,所以我要自己一個坐火車ㄑ~
而且還要去住靜思精舍...很妙~
希望自己不要出糗!

然後禮拜六中午就要趕去台北
禮拜日是台藝大和世新

這次媽媽很堅持~
不給我用飛機趕場
她一直說什麼
很多人連坐火車都是很大的負擔
 要我用心體會他们的生活!!
他只讓我在最後台北回高雄的時後才能坐飛機!!
========
算了~因為這陣子真的花太多錢了~
我還是節省一點好了~
為了月底的熱燙!!

今天去把頭髮染黑~
不知道這次能撐多久ㄋ!?
全身都是那ㄍ的味道~
很臭!~

=============
最近在等兩件事情
ㄧ個是~有人一個多月沒打電話給我了~好啦~可能他熱衷於ㄊ的?!?!?!
這是好事阿!? 還是他怕我問它啥ㄋ?隨便啦~

第二個,我想我還是留在心理自己想就好了~
==========
神阿~祝福我,面試ㄧ切順利吧!!
如果我能上,我就要請PUMA的那個櫃檯小姐喝飲料~
ㄊ是大好人~因為他今天幫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