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淇昨天打電話給我,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哭了。

她說她好心疼我,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聽到自己的好友心疼自己哭了,我也哭了

 

我告訴她,沒關係。我可以的,相信我。

 

我不斷告訴自己其實很幸運,其實每天有更多人遇到比我更糟糕的事情。我有一個強力的家庭支持著我面對一切,我不害怕。

我愛寶寶,我嚮往一個完整的家。

這個夢想到底離我有多遙遠,我不知道。

會變好的。

 

我寫了一封信給爸媽,希望他們之後不要太擔心我。

寫完,我大哭了,我問我自己,為什麼要選擇一條這麼辛苦的路來走?為什麼我要離開我的舒適圈?為什麼?

到底要被傷到什麼程度,我才肯放手罷休?

 

為什麼自己的婚姻會走的這麼坎坷?

我羨慕那些有丈夫陪伴產檢的小幸福,因為我沒有過。其實有,第一次發現懷孕的那天,我們牽著手,一起等待,一起揭曉,一起興奮,一起慶祝。雖然只有短短的那幾個小時。

 

 

放聲的哭吧!哭完,就要繼續加油!

 

寶寶,有你陪媽媽,媽媽不怕,不能怕! 媽媽為了你,媽媽一定會堅強!

 

 

 

故事本來就是有笑有哭才精彩,才成一個故事。什麼時候,我的故事才能露出開心呢?我等時間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