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找抹茶

我自己好像真的很迷這類的東西,每當徬徨時候,總是需要藉著這些來尋找力量

雖然自己沒有辦法完全跟著塔羅的建議走,我不經問自己,明明塔羅都告訴你不好了,為什麼就不能跟著走,避掉呢?如果自己無法跟著塔羅,那又不斷的去找塔羅老師做什麼呢?

 

這次坦言說,塔羅的牌真的出現的非常神準。

塔羅點出了我原本想要隱瞞的懷孕的事情,那張畫面時候要騙也騙不了。

難道,我真的就應該就此打住嗎?這應該才是真正的對自己好吧。

 

塔羅給的方向就是不動。什麼也別做。

她建議我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把小孩保住。其餘的什麼也別做。

 

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看著無能的他和無理的她。

 

從塔羅的看法是,我婆婆把我當成了小三來對付。她想要捍衛自己的地位,她覺得我們都不把她放在眼裡。

我問了塔羅到底來臺灣對於我和老公是好還是不好。

塔羅說得是,其實無論在台灣或澳洲,發展都不好,原因在於老公的個性。 留在澳洲發展會受限制,但是老公會將這些責怪於媽媽。如果他是來台灣,我的表現會比他強,久而久之他男人的顏面也會怪不住,進而責怪我。

 

那該怎麼辦呢?抹茶說,他都把話說成這樣了難道我還看不明白嗎?問題只在於我自己能否捨得放下。

 

為什麼事隔了三年,我又回到了相同的功課。

當初,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學會放下我和前男友的感情,那段感情真的傷我很深。儘管最後無法回頭的是我,但是若不是因為那道疤痕,我怎麼可能會放棄這麼多年的感情。

現在要我放棄剛結婚三個月的老公,若我現在不放棄,將來相同的事情還是不斷不斷的重演。最後還是會放棄。

我問老天,為什麼我會不斷的遇到這種事情?我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如果用因果輪迴來說,我是在還我前世欠別人的感情債,我前世到底是個多無情的人?要讓我這輩子這麼的不順呢?

 

 

我認真的想做點什麼來改變這樣的命運。

 

但是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想想法啊。

 

我的寶貝啊,你一定會陪媽媽渡過這樣一個難關吧?! 媽媽愛你,媽媽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媽媽其實真的很想要給你一個完整得家庭,有爸爸媽媽的疼愛和陪伴。但是媽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來給你這些在別人家庭中這麼簡單平凡的幸福。

如果時間回到了結婚前,我還會做相同的決定嗎?

他是一個這麼善良的好人,為什麼這樣欺負我們呢?

老天爺,懇求你給我和他智慧,讓我們可以平安的化解這次的危機。

沒有他的日子真的是種殘缺。

 

今天得到的新想法,抹茶告訴我,他的一輩子都是別人在幫他做決定,他從來沒有違背過父母的想法去做過事情,他沒有面對過這樣的情形,如此,我又如何去期待他能有所為呢?

他的軟弱不果斷是天性。我只能看開接受。 

寶寶六週要七週了,有心跳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