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學,我才發現其實我是個憂鬱的人

似乎有點表裡不一...哈哈


常常看著臉上笑得開心得自己,覺得虛偽
因為真誠的開心,好久沒有過

儘管生活中其實沒有什麼大事好擔憂,
眼前的大家,多麼可愛

很多事情,看起來都是無關痛癢
愈來越是麻木
這樣得自己,有點冷血
怎麼了,我

或許因為我也是個敏感的人
太容易多愁善感吧

我一直在學習跟自己的脾氣相處
我一直在學習與自己的情緒相處
我一直在學習用自己的真心對待別人
雖然自己常比自己藏了起來
總比傷了無辜的人來得好些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問題,不過就是失去了相信人的能力

似乎只有自己才不會背叛自己

我想我病了,
病得神智不清
病得忘了愛人的能力

這個情況,似乎只會隨著我的年齡,不斷加重

人長大就會變這樣嗎?

我愛上了他,是對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