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很無趣又很有趣
很痛苦卻紮實
因為痛苦,所以讓我覺得自己是活著的


我剛度過人生四天最宅的生活
宅氣逼人
很開心自己已經實現自己的承諾完成一個部份

雖然老師還沒有幫我細看過,或許需要修改的東西會有點多
但是,至少雛形都出來了,莫名的有種成就感

其實某種程度上的自謔,是種證明自己活著的享受
反而是之前耗日子的玩樂,放蕩自己的生活
都是空虛度過

雖然我有兩天沒有看"閃亮的日子"
有點想念,但是,凡事都要忍耐

我的目標是這個學期(包含寒假吧)可以把論文大致完成
下學期在修改就好了


下學期我要專心的準備我的雅思
雖然距離7.0有段辛苦路途要過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考到這個成績
但是至少要先去努力看看

真的不行就念語言學校啊


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忙,
每天生活都是有生產力的
這種感覺,很好


雖然不知道明年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究竟是個研究生還是上班族,或是得馨的跑腿小妹
哈哈,一步一步去走囉

明天是快樂周五,我終於要去逛好久沒逛的街,
促進國民消費能力

另外要鼓勵自己的一件事
我答應自己要自食其力,
我真的有做到
雖然11月份車子有點意外得又花了我三千塊
讓我收之有點不平衡

但是大致上,我的收入已經可以讓我自己活得很好
真得很開心

為了好吃又能省錢的自助餐
多騎一點路,多晚一點吃,就可以有7折自助餐優惠
覺得這樣得自己很可愛
生活總是需要從小地方去感受到生命的樂趣

昨晚青峰的文字搞得我心情不好
因為他的細膩和敏感,使自己碰撞了一身傷
但正因為他這可貴的特質,讓更多人去思考眼前這個世界的樣子
或許虛偽險惡又無恥

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還有知覺,讓自己杜絕眼前的醜惡
從縫隙套過的陽光,讓自己免於一身淤泥的汙染

他讓我覺得好心疼,但是也讓我更愛這麼一個難能可貴的人
雖然朱胖胖常會跟他吃醋
哈哈

最近發現許多好音樂
除了之前就推薦過的Zee Avi
他的聲音跟創作真的很棒

另外Regina的專輯也真的不錯
他的聲音相當的有個性
Mika的音樂性相當多元,

國內歌手的創作往往容易陷入一種你情我愛的侷限
但這個時期,我更愛的是一些生活態度的歌曲
推薦給大家打開耳朵去欣賞不一樣的聲音喔


大四來到12月了,慶幸有忙碌的生活,讓自己過得比較快一點
又擔心日子太快,自己的準備來不及應付
還有好多事情想做,因為這是人生唯一的大四
應該好好享受一下



加油啊自己,下一步是研究方法囉


用我的網誌記錄這珍貴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