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瘋了
我最近竟然有好幾次想休學的念頭
為什麼?


總覺得人生不該只是這樣規矩的走
被現實的抉擇追著跑
好想跳脫生活的框架去探險

誰說人生應該就是要高中念完念大學
大學為什麼只能念四年
大學念完的選擇
只剩下研究所或工作

這樣的單選題 生命多無趣?


如果可以休學
讓我去外面的世界晃一晃
找到學習的意義
是不是回到校園的時候
一切就能賦予新的意義?


這麼想法,若被老媽聽到
他應該會說
我應該是活的不耐煩吃飽撐著
不知道天高地厚....



好吧
我很清楚知道我自己很沒種
我沒有勇氣去對抗主流力量
我沒有能力去渡過只靠自己的生活

我就是沒種
我承認我只是在作夢


我應該珍惜現在所有
我應該跟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房子找好了
是個適合專心發展我畢業論文的好環境

工作呢?
生活費呢?
未來呢?

我什麼時候可以長大
不要靠爸媽


那段話真有意思

"現在的大學生,爭取權利的時候,說自己已經是個大人;
然而當要承擔責任的時候,又推拖自己只是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