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佳音教學觀摩...

領回了一大疊書
有別以往的是...


以前都是領學生用書
今天是領老師的上課用書

邊看會邊笑
想著以前我在何嘉仁的情景


其實發現當老師並沒有那麼簡單
以前一堂課看老師帶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現在變成我要想出一個個的遊戲給他們玩

一個班級如何營造出快樂學習美語的氣氛
實在不容易

更何況是要跟一群沒有英文基礎的小朋友
幫他們建構出一套從無到有的英文學習

突然發現自己會使用英文
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從前的我
也為著每個禮拜要上兩天英文課而感到煩惱
因為老師上課幹麻我都不懂


我會努力不要誤人子弟
話說以前我常常都會跟別人借考卷考試的說
意思就是
剛好我們班(學校)有人比我高級數
然後我就跟他們借他們考過的考卷來看
所以常常可以考很好

阿!!這是隱藏多年的秘密阿!!


真的是很小聰明


這份工作的薪水雖然比一般的打工高了許多
可是別忘了 他必須付出的先前及事後代價

備課是一定要的
尤其是像我這種新手
連書本內容一切都要重新看過
還有要努力想遊戲了

再來我要制定屬於我的班級規則

當然事後的輔導工作
別忘了還有一大堆電話測驗
以前我超害怕接到電話測驗的說
現在竟然換我要打給別人了

真的好矛盾!!


今天我去旁看教學時
我忍不住的想要跟台上的老師一起跟著他 朗誦單子
感覺自己還是個學生
身分真的有點難跳脫!!


加油
這是難得一份我想好好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