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開始擔心了日子起來

我想生活步調必須重新調整一下了



似乎有人等著看好戲吼
我不會輕易的被打倒

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如何把這些事情找到平衡點
現實生活要過
還是有期末考和一堆作業要面對
我也不想要被作業追著跑
我也想要能夠早點睡ㄚ

天氣一天一天冷
不過心中卻是有著暖暖的感動

我會期待每一天
不過也同時擔心每天的度過

有限期嗎?
咍...


這次我真的很認真
我會把握,也會珍惜
你也會跟我一樣嗎?


我顧不了那麼多了
管他們的眼光是什麼

我知道的是
有更多的人會是祝福我們的
不是嗎?


我只想要讓這兩個多月的日子中
可以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