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了7天的假
問我這七天做了些什麼
我實在不知道怎嚜說...

總該有些收獲吧!?

首先是系上在新莊進行的活動
無論成效多少
總是順利的完成了
再來只能祈福學弟妹能如願上喜歡的學校
我們活動的成敗
就等禮拜二的檢討會議來討論

球場去了兩次
很可惜的沒有看到我們班比較多的人....

應該說
很可惜的這次大家沒有聚到

很可惜的沒有逛到新堀江

倒式多逛了一個人很多的夢時代

很可惜的沒有買到自己的東西
倒是我家的小隻魚收穫真是不少


再來呢?
堆欠的作業一樣還在那邊
預計要完成的企劃書也一樣還在原地踏步


除此之外呢

我燙直了頭髮
走在路上
10個有11個認不出來

畢竟 打從我高一下開始
就沒有直髮過了
一直以來
我就是那傳說中 又染又燙的壞小孩

我買了手機
是我夢想很久的7373

其實決定的狠倉促
原本已經改變心意
想要買okwap i885

可是那隻手ㄐ實在冷門
我跑了三四間都沒有貨
又是清明連假
公司都沒有開

所以我就買了7373
天意吧!!!
我又重回了NOKIA 的懷抱

還有另個改變
就是我把門號攜到台哥大了

不知道之前是誰還在那邊大聲說
這根本是中華的叛徒
還自傲的說:
我可是中華的忠實支持者呢!!

哪知道

為了買到較便宜的7373
我竟然下賣了堅持

轉向台哥大!!
到現在

仍是滿滿的罪惡感

討厭貪小便宜的自己!!

希望在地生活568不要讓我失望了

不 然我會傷心兩年的>


我的春假?
大概只有這樣吧!?
好噓.....


那在擠點東西吧!!

其實我越來越不喜歡這樣放很長的假
WHY?

因為

每次的歸來 又是每次的離開
滿滿的離愁 滿滿的思念 滿滿的猶豫

回高雄˙
我愛死房間的舒服床
我愛死那間遠遠比在學校寢室大的房間
愛死了髒亂的家 垃圾桶 永遠少不了我愛製造浪費的食物 酸酸的發酵味...
我愛小綠 有了小綠 她可以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遮風避雨
我愛我想念的人 我想念的學校 我想念的一景一物

因為離開過 讓我更珍惜當下的每分每秒


回台北
回到了現實的生活
一切的不真實感 一切的不舒服
我不喜歡 聽不道風言風語的地方
我不喜歡 翻身就會撞到欄杆的床
我不喜歡 買東西吃東西都要被金錢限制的感覺
雖然我心愛的小被被 一直陪著我

上了大學 離開了家
有了自由 多了寂寞

朋友的見面 不再是想看到就能看到
想說些什麼 電話費還真是嚇人

不過 這一切都已經過了半年多

早就習慣

習慣在台北的步調...
慵懶的快速...
孤寂的沉重...

這趟漫長的求學旅途
偶爾中途的高雄休息站
說是調劑心情也好
逃避現實也罷

總是要加滿油 繼續上路...

一次又一次
期待與不捨

心情交織...

很辛苦
有時也很難熬

但這些 都是自己的選擇 沒人逼我 不是ㄇ?

逼自己成長 也是好的吧?!

4月..5月..6月...

年復一年

學會獨立 學會堅強 學會不能拿爸媽當藉口的推託請假
不可以在驕縱 任性


該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