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凌晨的飛機
等等就要上台北去
所以現在可能是最後碰到電腦的機會
明明就是要去旅行 心情卻沒有雀躍興奮的感覺

長大後 發現世界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愛
眼前景物是如此陌生
虛幻 沒有踏實感
所擁有的一切變的不是那麼理所當然
隨時可能會失去 被奪走
是誰ㄋ? 多麼的狠心

不喜歡這樣!!


外婆家的隔壁老伯伯
我很愛吃他們的羹麵

才幾個月不見
聽說他開了刀
說是肝出了點問題
原本看似強健的身軀
如今看起來十分的虛弱

我不由得想多看他幾眼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我很怕 再也看不到他
再也吃不到那好吃甘甜的滷豆干了

這就是人生吧
可是我不想要這樣~



其實
最近有種莫名哀傷的感覺
也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這感覺從何而來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說的是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那請我身旁最愛的你們

幫我把網誌中
有時會提到的一些 人 事 物
一些我的願望
一些我喜歡 我在乎 卻不曾當面說出口的事情
當我完成
好嗎?


在這裡
我提過很多我沒有付出行動的事

也曾和很多我的好朋友聊過
一些較深層的想法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來不及了

幫我實現 讓我安心

還有

我一直想
如果我的身體還有用處
那也請幫忙告訴我的親人
讓我能讓自己為還需要我的人
盡一份心力



其實人生真的很無常
所以不用真的去忌諱談這些

只是怕存在的人會忍受不住失去的痛苦悲傷

每個人的生 都只是走向死亡的過程

坦然面對
一切都會好過的多....



我要去玩了

記住我說的話

你們都是我重視的寶貝






我很幸福

因為我擁有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