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ㄊ們指考的最後一天
我也好想要有參一腳的感覺
所以咧 我就請來幫我帶麥噹噹的班囉~<我娘還不知道>
一早難得的早起 就跑去左中找他們

可是咧 我對左中實在不熟...所以ㄋ
迷路了> 還虧我去過好幾次了說
回想一下
光是比賽就去了3次吧
又陪慈慈考試
至少有五次
可是為什麼會迷路ㄋ
可是今天只是小小的迷路啦

可是我發現有點遲到了
到那邊已經8:30 聽到第一個鐘聲響起
他們已經準備要進試場
幸好還來得及遇到大便他們
我也跑到他們考試的教室樓下
跟他們說話
我知道有點丟臉啦 可是沒有什麼比祝他們加油來的重要吧!!

然後咧

今天ㄦ下午
我和淇淇去看電影
淇淇會去澎湖ㄟ
開心....

超人還滿不錯看的說....
雖然是太誇張啦~
最近不喜歡太誇張的東西
因為明明就知道不可能嘛!!

=======
今天在大遠百花了一千多
重點是才買兩樣東西...

明天就會換M303了 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
然後中古手機老闆都很賊
我NOKIA問三家 價錢都有差一截

第一家3600
第二家最誇張1500
弟三家3800

所以我當然要賣3800阿
然後另一隻紅色500

缺錢就是這樣~沒辦法!!
=========
今天有件騎虎難下的事情
可是不好在這裡講....
無奈唷!!

==========
剛去婦產科...
第一次單獨去這種地方
我去一家很大家的啦
可是裡面都是夫婦佔絕大部分
我真的覺得有點尷尬

可是我故意裝成不在乎
反正我又不是去做壞事]

我是要去拿延經藥啦

然後醫生在問我問題的事後
就問我說:你MC沒來,有懷孕的可能ㄇ

我整個就是愣了一下....
我說...很大力的說
當然沒有ㄚ!!

他說這只是基本問題問問而已啦
ㄏㄏ~覺得自己也很好笑的說
========
他們考完了ㄟ
幫他們鬆一口氣
聽說張景安考的不錯
真幫他開心

也有很多人數學也烤的滿好的
ㄏㄏ....好棒喔

========
後天就要去澎湖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也希望可以不要曬的太黑

想到要花好多錢....
心痛的說~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出門
又平安開心的回來
也希望不要發生太多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