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嘎!!明明昨天就很早睡了
可是還是ㄧ樣睡不飽ㄟㄟ....
所以今天早上八點的班 我又意料之中的遲到了...
就說是意料之中了嘛!!

然後我8:40分故意裝的很緊張的衝去櫃台
其實在尚未邁進麥當當大門時
我都是慢慢走ㄉ
或許因為我根本很懶惰去上班
只是想說
既然都已經排班排好不好意思不去ㄚ

加上咧
早班是我最不熟悉的早餐系列
所以咧
可想而知
我今天早上一直出錯
狀況很差
原本是站DT<得來速>
然後因為經理發現我不熟
所以把我叫回櫃台....

然後ㄋ
東西又少東少西的
其實我對婉婷<經理>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他已經很忍耐了
她都沒有對我發脾氣
可是我這樣越是很不舒服.....

終於他要我去吃飯
這代表的是
我必須停下來調整一下...

其實我一直在想
我不想要做了
ㄧ來是我覺得這個環境不適合我
再來是我覺得這裡我學不到我想要學的東西
或許說能學的我也差不多懂了
除了廚房做東西以外
可是因為我只能呆短期
所以我根本也等不到作廚房阿.....

真的有點想走
所以今天早上我邊做邊發呆的時候
想著要用什麼理由走會比較好!!

我想要說...
我覺得我不適合這裡
事情也做不好!!
給你帶來很多麻煩
加上有要出國的打算
所以先說先暫停ㄧ下好了
理由都在腦中想好了....

ㄧ邊又擔心著明天早上又是八點的班....
哭咧

就在我在做啦比的時候
救星出現了
意文問我要不要跟他換班
她是10點到16點
可是他想要早ㄧ點ㄉ
我當時候好開心
忘記了想要辭職的念頭
只是其實原本我是想要明天不上班直接找人代班的
我是真的想要去看看他們考試
陪他們吧!!雖然陪考好無聊喔!~......

===========
這幾天腦精都處於渾沌狀態
當然心情也開心不起來!!
昨天Ada就問我:你心情不好喔,幹麻耍自閉阿
今天貝珊也問我:你今天怪怪的ㄟ~~

我問他哪裡怪,他說他也說不上來

========
可是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大事情能讓我心情不好ㄚ
反正要嘛!就要想要的得不到
想前進的也前進不了阿!!
且這個狀況已經持續很久了
不可能會在這個時候心情不好ㄚ

想ㄚ想
只有ㄧ個原因

就是...
我的好朋友應該是要來了吧
可是很可惡
因為我下禮拜就要去澎湖
她很有可能會害我玩不到水
我很緊張....


所以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可是ㄋ
我的對策是
如果他真的來了
我就要狂吃冰
把它給停止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一定會被罵...
可是為了要玩的快樂開心阿!!

人不輕狂罔少年嘛!!

好累的說....


希望他們明天可以在考場上好好的發揮囉~
為他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