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致詞 <採聲音、表情、肢體 分割表現>
A。又綺<唱>: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
B.哲豪和馨儀走上台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哲豪音>
今天咧!很高興咧!有機會咧!站在這裡
代表咧!3年2班咧!感謝咧!各位師長的咧!諄諄教誨
相信咧!大家ㄧ定知道咧!我咧~最喜歡引經據典
所以咧~大家ㄧ定聽過咧~
"學習之路永無止境,恩師教化永銘於心"

1. 首先要感謝親愛的 錫品牌草莓姊姊,如果沒有你,
我們就無法偷窺到韋伯與邱念先生第一次在斷背山的相遇。
2. 再來我們要感謝敎我們如何精打細算的寶慧姊姊,
如果沒有你,我們就不會知道國父的豐功偉業有多麼的罄竹難書,而且國稅局就會吃走我的好多錢。
3. 當面臨時代更新,政黨鬥爭,歷史重演時,
使我們想起在高中時代歷史聯考成績高達97分的奧莉維周華老師,
他帶領我們從中古歐洲文藝復興走到後現在主義,時下年輕人的荒誕不經。
4. 這是一個競爭的時代,英文是每個人的必備工具,
感謝上天賜予我們ㄧ位擁有天使臉孔,小甜甜聲音的阿嬌老師,
感謝有她陪我們走過英文世界的層層挑戰,使我們在學習路上不孤單。
5. 騎著三角函數上路,在無窮等比級數的荒漠中,對著黃金比例的金字塔膜拜,
祈求救世主的降臨。這時候,金蘭出現了,她帶領我們穿過切線,直達圓心,開創美好新天地。
6. 歡迎來到大愛新天地,您相信媽祖在世嗎?秋月師姊就秉持著: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精神,帶領3年2班的善男信女們尋找人間淨土。                       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唯有彼此搭配,才能展翅高飛。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又走完了一個階段,然而畢業並不是結束,而是更加為未來努力奮鬥的開始。同學們,就在此刻,獻上我們最深的感謝與祝福。老師,謝謝你,我愛你。     
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唯有彼此搭配,才能展翅高飛。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又走完了一個階段,然而畢業並不是結束,
而是更加為未來努力奮鬥的開始。同學們,就在此刻,獻上我們最深的感謝與祝福。
老師,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