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ㄚ 我去好幾家店應徵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去應徵
真的是有點怕怕的
今天終於接到了小麥麥的電話~很興奮

他說他明天要再打來跟我約時間去做訓練
這是不是代表我真的可以在麥麥打工了ㄋ!?

其實我很三心二意的說
我今天也有去同心填應徵的資料了 時薪是90-120 還頗高的了
因為麥麥只有72
可是我不喜歡打電話去煩人家
想當年'感覺自己變的好老喔'
想當年 我一接到補習班
我就馬上變成了許芳瑜的姊姊
騙他們說 我不在家
接到後來,我直接告訴他們:你們打錯電話了

可是補習班的高薪 實在很誘惑人啦
我也有在力行留下資料
打算如果也可以在那邊當工讀生的話
最好是能剛好是那個幫忙點名管理秩序和發考卷的那ㄧ個
他們一定會氣死 好好玩!!

再來,我昨天有回Hess!!
然後他們也說要找我去當工讀生
時薪80 做櫃檯當詢問的
順便當小孩子點名的 還可以打電話去他們家裡告狀!! <爽>

然後HESS幼稚園部 也說我可以去當助理
可能就是幫小孩跑腿之類的吧

我媽咪很贊成我去HESS打工 可是我擔心我自己的雜事太多
變成沒辦法配合他們的上班時間
且又是熟人介紹,不好意思給他丟臉

希望可以趕快領到 第一個正式薪水囉


某部份,心裡有點小挫折
因為為了要找到工作
所以都要撒一點謊
因為如果我照實說我只是要打工的暑期
他們一定不會要我
所以我不能告訴他們我考上北部的學校
目前採取的策略是
我騙他們我考上文藻大學部
我在說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級恐怖的
然後麥麥的值班經理又問我說:那這樣壓力會不會太大阿
我只好說:因為還沒開學,我也不知道壓力會不會很大
可是讀語文的,我相信我自己應該還能應付的過來
<心跳超快,還好是在電話中.....所以他看不到我的臉!!喔密陀佛~>
看來我要先去研究一下文藻裡面到底有哪些科系~
還要祈禱,麥麥裡面不要真的有文藻的學生
不然我就大糗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