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五,是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天
因為下禮拜起,除了在考兩天的期末考
我就可以不用去學校了,當然,我一定會去學校吵他們的啦
可是,我的高中生涯.....真的快要劃下句點了

6/16畢業典禮,
那該是全班的最後一次的相聚
那天也是要辦謝師宴的日子
希望可以成功

我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再找到一群
那麼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一起享受那真誠的歡笑....

我想明年的現在,
我會很想念...在教室的自在,在排球場上的歡笑
想念每一個最熟悉的面孔
想念我們共同組織起來的每份回憶
我好愛你們
所以更捨不得放手.....
可是時間卻無私的不可能為我停留...





這個暑假 我會好好的把握
享受最後能和他們相處的一點一滴
雖然大家都會努力考上台北
可是,畢竟大學後
各自會有自己的生活吧
很難再像現在這樣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