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莊生日之餘~
ERIC也來高雄囉~
上次答應過他~我會努力規劃這一天半的行程~
希望可以給他一個難忘的回憶囉

首先可惜的是~
他沒能見到其ㄊ住在高雄的朋友們~
誰叫他們每ㄍ忙的像鬼一樣ㄋ?!?!?!??!

星期六中午,在車站等ERIC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沒天親自去機場接ㄊ啦~
可是好險他恨厲害~沒有迷路的自己撘公車到車站來~

我們先是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
雖然位置很爛很爛~我們坐在第一排的最中間ㄟ
頭快殘廢了~不過ㄋ?爆米花滿好吃的啦~
還有唷~我發現金鋼的那隻猩猩~
長的超級像黃鼎博的!!ㄎㄎ~
不要打我!

接著ㄋ? 我們跑去愛河唷!去搭愛之船
雖然等的真的有一點酒ㄟ
雖然我是高雄人,可是這也是我第一次搭愛之船啦
其實高雄還是有很多漂亮的地方ㄉ說


接著,在孟璇的奪命連環CALL之下
我們騎著車衝回新莊
去吃我最愛的酸辣麵
可是好可惜喔!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碗~
所以ERIC就沒能吃到這傳說中的好吃的麵囉~
其實是因為我很貪吃啦

接著就是熱鬧的晚會了
滿多人去的說~大家都是為了看范范吧
哇ㄏㄏ!!


接著晚上,即將進行緊張的魚目混珠的行動
為了讓ERIC有個安全的棲身之地~
我只好麻煩了親愛的朋友們來住我家一晚囉
有竫楡和珮魚~也剛好慈慈回高雄來住我家

我們聊天聊了很晚~
我的髒亂房間塞了5個人喔~ㄏㄏ
不過隔天一早~爸爸很生氣的罵我~
說我不該讓男生睡我房間的~
我心想:有那麼嚴重ㄇ?

接著隔天的行程~
我們睡的有點晚~
再來坐公車去火車站
先是和慈慈拍了貼貼~
我和ERIC就跑去OPEN看電影
我們選了好久喔~
最後ERIC選了恐怖蠟像館~
哇咧~雖然起先他有說我可以看別部啦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那部會那麼的噁心
我就硬了膽子說:就看這部吧

真的是噁心到噴掉~很殘忍....
中間我就一直拿枕頭丟ERIC~
誰選的爛電影~.....

後來咧~我們又跑去堀江裡面拍貼貼~
又帶ERIC去城市光廊吃東西喔!
城市光廊是我有次跟薏婷婷
偶然發現的地方~
雖然只隔了一道樹牆
卻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這裡是個悠閒的地方,有著清閒的音樂
讓人可以暫時拋棄平時的煩惱唷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too&b=26&f=1133751486.jpg">
我們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和飲料ㄟ


告訴大家,城市光廊的廁所很美唷~
不過有點臭就是了~


再來ㄋ?我們又搭車去逛六合夜市
ERIC有玩BB槍打氣球的遊戲~
可是我瞄都瞄不准~打沒幾槍就放棄了
倒是ERIC還滿厲害的ㄟ
最後還選了禮物喔~是我選的啦

然後我們又繼續逛下去
吃了一杯很好吃的草莓冰沙~讚
還有玩籃球的遊戲~
ERIC還有買了一件狗狗的衣服
從390殺到變300~
狗的命真好阿~
可是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趕快去EF剪頭髮~
誰叫ERIC的頭髮那麼長咧!?
趁他被洗頭髮的時候~
我跑去金礦買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記得去年妹妹生日的時候~
我就買過了一次~
我真的覺得滿好吃的啦!!
不知道ERIC吃了覺得好不好吃ㄟ?!?!?!


頭髮剪完~就代表是ERIC踏上歸程的時刻了~
真是不捨阿~
畢竟下次的見面~可能又是半年了吧~
<上次見面,請看之前去台北的網誌><

我陪他坐了一點點的301公車~
很抱歉不能陪他到機場~
因為那真的太遠了~回到家我可能就小命不保了
我在大遠百下車~
結束了這一天半的回憶

我獨自站在公車排上等著回家的70號公車
抱著那剛剛六合夜市的戰利品
真的有點難過ㄟ!所以臉就臭臭ㄉ!

不知道這一天半有沒有給ERIC玩的開心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些地方

不久,收到ERIC的簡訊~
看來他是有喜歡ㄉ!

他說~他會好好規劃下次我去台北的行程~
要帶我去很多好玩又好吃的地方~

ERIC,不可以食言喔!

說不定等我考完~就飛去紐西蘭找你~
可是前提是,等我考完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