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去火車站了
今天 沒有特別原因ㄉ去了
其實本來是打算留在學校和寶妮一起練乒乓球ㄉ
順便唸一點點ㄉ書

可是~就在禮拜三....
廖A打來亂後...想說為了蛋糕~去車站晃晃好了
可是~我總不能去了車站~卻沒有目的吧

想了想...不如~趁有生日壽星折扣
去把頭髮染回來吧
順便....看看我很想看到ㄉ小傑...
有了這個念頭後~
我整天就充滿期待~因為ㄊ真ㄉ很可愛....

就在進去EF的那刻
我努力ㄉ尋找他的身影
可是~我找不到ㄊ...心理開始失望

我很像問問我的設計師~為何小傑沒有來ㄋ?
是因為?他沒呆了?!還是這ㄍ不是ㄊㄉ上班時間
我不敢開口~因為這樣問~實在太明顯了......

我只好趁裡面其ㄊ工讀生幫我洗頭時~
偷偷ㄉ問了一下~
原來 小傑這個時間沒班

咳~我多久才能去一次ㄋ?
我看到你ㄉ機會是那麼ㄉ少
我只是想看看你~聽你說話~看你笑~
沒想到會那麼難喔><

上次也是為了可以看到你~我不顧隔天ㄉ考試~陪K立去剪髮~
可是~那天你們公休!
好不容易我又有機會去了~你卻不在~
傷心...生氣....

話說回來~我想吃ㄉ蛋糕~
廖A死沒誠意ㄉ~說啥要我主動找到他才有~
哼!我就是不要啦~什麼態度阿~生氣
就從廖A回我說~你很煩ㄟ~我就下定決心~我不要理你了
看你到時候怎麼球我都沒有用
就這樣~我之後就沒在打電話給ㄊ

ㄎㄎ~結果你自己還不是很沒用~10多就自己打給我了~
一打來說是:ㄟ你的蛋糕壞掉了啦

我想也知道你一定沒有買~你是虎我ㄉ~
不過~至少你還有主動打給我~
不然~...............或許我就會...........
恩....你們ㄉ新生盃就自生自滅吧...我決不會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