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今天下了高三新約定~
他本來滿鬆ㄉ~可是他說為了我們好~
高三一定要嚴格!
------------------------------------
1.上學不可以遲到~否則早自習就在教室外罰站
<登記遲到的是風紀股長~聽說好像是我~
要我不遲到~感覺~好難喔~>
2.每週要發各科複習考的成績單~該科落後的又要罰站
<這個就靠個人努力了~>
3.班上秩序一定要良好~打鐘要準時進教室~保持安靜~
<聽說管秩序是風紀的責任~我的媽呀~要我不講話~又要準時進教室
感覺也好難>

conclusion:媽ㄉ<第一次看我罵髒話吧!<除了2班ㄉ以外>>
到底是誰選我當風紀ㄉ~給我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