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我滿愛現在ㄉ生活ㄉ~
原因很簡單~因為現在ㄉ生活過的很簡單~
記得高一~我把好多ㄉ時間~花在社團上~
在學校~接觸的是社團的朋友~
上課~還會偷讀相關資料~
放學~還得留校討論~留到七晚八晚~
一回家~又因為社團ㄉ事~跟爸媽大呼小叫~
不太懂當時的我堅持的事什麼~?
只知道~這種生活好累~
弄得筋疲力盡!裡外不是人~
唯一我從不後悔的事~我在這路上~
愈到了我想珍惜的朋友~
這是我唯一的收穫吧!

自從到了高二~來到新的班級~有著與高一時不同的氣息~
或許該說是自己的心態改變了吧!
這裡~讓我想花更多ㄉ時間來維護!
到了高二下~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愛上了這份感覺~我驚覺~202ㄉ生活~早已取代了我的社團生活~
我喜歡現在這ㄍ選擇@!
我更會去愛惜~這段接下來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