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塔羅牌是去年八月的事情。

以往對於塔羅牌總是抱持著隨便聽聽的心態

每次都是聽到同學去算了覺得很有趣,就跟著去問問

可是每次都沒有詳細的記下來,聽了也就差不多忘了

 

還記得在決定要不要出國的時候,當時大四去過東區很有名的ANGELA占卜

(頂好名店城2樓那間,現在移去西門町了)

懶惰的個性使然總是沒有預約就去了

所以要遇到ANGELA的有空機會真的很小

所以只能排到ANGELA旗下的其他人

那是我第一次算塔囉排,如今想來,其實還挺準的

 

當時我問的是我應該要直接就業還是出國念書

當時我是看不懂任何牌意的,會這麼說是因為後來我自己也買了很多書回來看,開始懂得每張排大概的意思

當時他建議我出國念書。接著我又續著問,我應該去美國還是澳洲

他說應該去美國,如果去澳洲的話,過程會很坎坷曲折。當時她問我想念什麼,我說管理或教育,他建議我走教育。

 

這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此刻,我已經碩士畢業了。這兩年過程中確實的印證了一些事情

是的,當時因為只是隨便聽聽,我還是依照我個人意願來了澳洲(為愛追天涯嘛)

我知道當時有很多人覺得我瘋狂

確實,澳洲從來不是我人生規劃。去美國念書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是後來男朋友去了澳洲念書,當時為了可以繼續我們的感情,我在一夜間就決定了要去澳洲念書的事情,接著一股腦的把學校都申請了

一切都這樣執行下去。

 

來了澳洲,我的確過了半年很甜蜜的生活,他對我確實真的很好

當時我還在想,明明就很好,怎麼塔羅會說很坎坷

 

但是接下來,一些事情突如其來的發生考驗了我和他的感情

我們是從國中就認識的朋友,但是到了大學才在一起。

從我到澳洲之前,其實我們有兩年多的遠距離戀愛

 

當我到了澳洲半年之後,我們開始有些大大小小的衝突,很多都是為了未來一些未知的事情而吵

總之,接下來的一年,風風雨雨的讓我立刻的想到了當時塔羅牌告訴我的話

但畢竟是自己的決定,誰也怨不了的

如果你問我,如果當時多相信塔羅一點,多聽塔羅一點,我會不會去改變當下的選擇,

其實不會,我一樣沒有後悔。

畢竟那是當時的心之所向。

 

接著就是去年八月了,那是我很塔羅牌最接近的一段時間

會去接近塔羅的人,肯定心中有些未知的徬徨與害怕,或者事件發生的傷心與難過

一般很順利的時候,人自然的不會去接觸塔羅牌

塔羅牌確實有他神奇的地方,至少他可以幫你釐清每個事件的思緒,探究事件中的每個因素

提供你事情的脈絡和指引方向

這是我喜歡塔羅勝過於其他算命占卜的地方

(因為其他都是大方向的告訴你的命運如何,而非每個事件的排解)

 

當時的事情,現在說起來很像沒什麼,當時發生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是世界末日了

你要說是我本命年所以犯太歲也好,總之

當時感情出來很大的問題,是我的壞脾氣使然,或是他的軟弱使然,總之當時我鬧分手鬧的厲害

這時他剛好遇到另個溫柔的女孩,他在他的身上找到了避風的港口

當時我哭啊鬧啊求他回來,他心狠的像是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他

在事件發生的當時,我自己獨自一個人在雪梨,真的很想要放棄一切的回台灣

來澳洲得決定是為了他,失去他讓我頓時覺得在澳洲完全沒有意義了

在很失落的時候,在網路上搜尋到了在雪梨市區有位老師會算塔羅牌

那天,到目前為止,經歷了快一年的時間,我稱那天為遇見神的一天

 

那老師應該看到我的狀況實在太差了,我們從下午一點多見面,到七點多離開

離開的時間,我人整個好多了

 

當時,利用塔羅牌,從事件的源委開始看

第一副牌老師(占卜師)就看出我們出現第三者,(先說好,這並不是要推薦占卜師的厲害,因為其實我後來在台灣也遇到很多很好的占卜師)

接著,陸陸續續的牌說了很多事情(不細說了)

因為我去算塔羅的時候總是告訴自己,不要主動的透露訊息,為了防止他們捕風編故事

 

那天的最終我得到兩個結論

1.他說 他保證半年內會回頭找我,且他跟那女生只會是精神上的交流,從那女生尋找避風的感覺

塔羅牌細節到能告訴我,三個月內那男生會努力的在那女生身上找我的樣子,可是找不到。四到六個月,越來越覺得不對,就漸行漸遠了。

塔羅說,最終這段感情的決定全在我,而不是這個男的。

當時是他不要這段感情,也告訴我我和他回不去了。所以當塔羅牌告訴我我和他的決定權在我,我真的不相信,我一直說:怎麼可能。

2.塔羅牌說,接下來我會有一個全新的生活,一個新工作和一段新感情。

如果這段話是我在台灣的時候聽到,我應該會覺得是屁話。

但是當時我人在雪梨(現在也還在啦),我沒有什麼朋友,沒有什麼社交基礎,我只是個全職的學生,沒有工作

那段話給我很大的安慰

@記得當時後我的問題應該是:我現在應該要回台灣還是要繼續留在雪梨。當時我覺得留在雪梨很痛苦,一點意義也沒有

占卜師要我在抽牌前先決定左邊右邊,哪邊是台灣的感覺哪邊是雪梨,然後抽排

記得台灣那邊的牌是顏色很暗的牌,我也認不得牌,只知道一個人坐在黑暗中很苦惱

雪梨的因為太光明了,我深深的記得,到後來學了塔羅我知道那叫做(聖杯一和金幣一)

 

那副牌給了我很大的勇氣,也幫助我留下了雪梨

發生這些事情,我一個字也沒有告訴我台灣的父母,一方面不想讓他們擔心,一方面不想要詆毀他在父母心中的印象(總抱持著希望等著他回來)

那段時間我常去找塔羅老師,其餘的就是一個這邊認識的朋友她總是會想辦法拉我出門,陪我說話

她為了幫我,也主動推薦我工作,讓我藉由工作提振精神

於是我得到了在雪梨第一份正式的鬼老工作,在留學生眼中看來很不錯的薪水。

 

同時也和另一個同班同學走近,當時她剛好也感情不順遂,我們就相互吐苦水,一起出去玩,

這兩個人是我在最痛苦時候陪我走過的人

 

當然還有那個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